課程內容

什麼是曼陀羅?

又名曼荼羅(梵語:मण्डल,maṇḍala;藏語:དཀྱིལ་འཁོར།),原義為圓形,意譯壇場、壇城、道場,意思為「壇」、「聖圓」、「中心」、「輪圓具足」、「眾聖集會」,意思是「中圍」。曼荼羅原本是應瑜伽修行需要所建造的一個小土台,後來也用繪圖方式製作,屬於佛教藝術中變相的一種。這個傳統被密宗吸收,形成許多不同形式的曼荼羅。

(以上是維基百科的解說)

而時至今日曼陀羅已慢慢發展出更多含意:一種靜修、祝福,甚至是藝術

新月曼陀羅班

新月是日月相合,陰陽結合之時,所以非常適合用作開始。占星師也鼓勵在這天許願,許一些和增長有關的願望,例如:多些錢、多些愛、生意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等等。如果要實現這些願望,我們需要潛意識的幫助,或我們很多身心靈界的術語 - 要得到宇宙的幫忙!而潛意識唯一的溝通方法便是顏色圖像。那我們就來在新月的日子,把願望變成圖像,之後放在家中或辦公室中當眼的位置,一定能事半功倍的!另外如果你是想為別人祝禱,也可以用同一原理,親手製作這份禮物送給他/她!

滿月曼陀羅班

滿月是日月對相,是月亮最亮,晚上最光之時,所以非常適合用作發現內心深處問題的時間。占星師也鼓勵在這天做釋放,或許一些有關放下/ 遞減的願望…例如少些發脾氣、減肥等等。其實很多時我們人生過得不順都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內心深處的情緒没有好好發洩!所以我們可以把這些我們不要的東西變成顏色圖像,再把它燒成灰燼,可能是一個放下的儀式。那我們就來在滿月的日子,把一些對那些會阻礙我們心靈成長的過去放手吧!

課程內容:

所需時間:約2小時
工具:塔羅牌/神諭卡、特定畫紙、特定顏色筆 (全部由導師提供)
費用:$444
完成作品:一幅10cm x 10cm 的畫連畫框或没有作品 (因為有可能在儀式中燒毀)

   

課程資料

日期: 每月新月和滿月
時間: 19:30 - 21:30
報名截止日期: 2025-12-31
全期費用: 444
本次報名費用: HKD $444.00
付款方式: 現金 (由活動舉辦人員自行聯絡報名人收取)
主辦人: Michelle Celestial
導師: Michelle Celestial
地點: 待定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課程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