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你有想過學卜卦和塔羅牌但又發覺它太複雜? 對神秘學有興趣,但不知從何入手?

神諭卡可能就是入門的基礎呢!

今次由Michelle (@divination.laboratory) 帶來的神諭卡一天速成班中我們會探討以下精彩內容︰
- 神諭卡和塔羅牌的分別
- 如何與牌產生連結
- 抽牌前的準備事項,如何組織事情和問題
- 淺談每張牌內容
- 示範占卜
- 學生實踐
- 課後練習/ 功課

有關Starseed Oracle Card︰
由Rebecca Campbell 創作和Danielle Noel 所畫,共53張卡;是Work Your Light Oracle Card 的姊妹作。這副牌以激發我們內在宇宙能量和喚醒靈魂深處的小聲音為主題。當中有很多有關失落文明、古文明和能量門的設計圖像,加上一些簡單keyword,能輕易帶出我們潛意識的能量。

     

課程資料

日期: 26/3/2022
時間: 14:00 - 17: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3-25
全期費用: 800
本次報名費用: HKD $800.00
付款方式: 現金 (由活動舉辦人員自行聯絡報名人收取)
主辦人: Michelle Celestial
導師: Michelle Celestial
地點: Zoom
備註一: 費用包括一副Starseed Oracle Card (價值$200),開課前會以順豐(包郵)形式寄出給參加者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課程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