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在過去, 擁有個人星盤一直是貴族的專利, 因為要繪製一個星盤, 需要大量天文、數學的專業知識和數據。隨著科技的發展, 電腦的興起, 現在要繪製星盤, 只要在軟件或網頁輸入出生資料即可。

不過, 很多占星同學因為不熟悉軟件的使用, 經常開錯星圖, 由於不懂如何檢查資料, 直至和咨詢者互動時才發現出錯圖 ! 雖然、只要經常使用、從錯誤中學習或細心閱讀使用者指南, 總有一天會熟練起來, 而聽聽有經驗的使用者分享、也會讓大家快速掌握到竅門, 比看厚厚的指南更易吸收及節省時間。

網上有不少占星網站可以免費製作星圖, 但 Solar Fire 這套專業占星軟件, 卻仍然大受占星師歡迎, 而我也是它的忠實支持者, 一用便是十多年。此14段影片是我在2016年和占星班學員分享軟件時錄製的, 由新安裝軟件的設定開始講起, 無論是細微的注意事項, 還是印制各款星圖和報告等, 都會逐一和大家分享。

看完這14段影片, 相信你已能掌握到大部份占星解讀要使用的功能。若想要使自己的 Solar Fire 更個人化、顯示一些更深的專題, 如恒星、特殊點, 泛音盤等, 又或者編寫 Astrologer's Assistant, 一鍵顯示你想要的各種星圖等, 也歡迎你報名參加 Solar Fire 軟件使用進階課程。

影片分享連結 : Astrolog Training Centre 占星學習網站

課程資料

日期: 自訂
時間: 自訂
報名截止日期: 2029-12-31
全期費用: 全免
本次報名費用: HKD $0.00
付款方式: 不收費 (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主辦人: Lilian Chow
導師: Lilian Chow
地點: 網上影片
備註一: 影片連結於上方, 此為免費影片, 不用點擊"報名"亦能觀看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課程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