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很多對占星學有興趣的人士, 都希望把占星學應用於預測上, 占星預測技術流傳千年, 發展出不同的技術, 為不同的角度作出評估和推測 (例如預測事件、預測心態成長變化、預測細節、預測人生主題等)。

推運法是其中一種占星預測技術, 當中又以二次推運(次限)為眾多占星學者認同及經常使用, 以一日象徵一年的形式, 去估算人生的重要轉折點及重要的成長經歷。

雖然二次推運也可以作為年度預測, 但若以個別年度去觀察的話, 二次推運圖未必有很大的轉變, 因此, 這個工作坊想要研究和解讀的、是一生成長和經歷!

我們會先講解二次推運的重點, 然後由零歲開始、至我們的80歲, 大家一同找出自己二次推運星盤中的重要轉變、並作出關鍵性的解讀。

十多頁的筆記, 加上個人化的二次推運報表, 我們會一邊學習二次推運的解讀重點、一邊回顧自己的二次推運經歷和預測未來的發展走勢。(建議大家在出席前, 好好回想一下人生過去重要經歷的時間線) 

是次工作坊為進階占星學習、設人數上限、曾參加本人課程者優先。

課程資料

日期: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
時間: 14:00-18:00 (4 hours)
報名截止日期: 2024-04-07
全期費用: HKD $1500.00 (曾參加本人課程 9 折, 專業占星訓練課程 8 折)
本次報名費用: HKD $1500.00
付款方式: 現金 (由活動舉辦人員自行聯絡報名人收取)
主辦人: Lilian Chow
導師: Lilian Chow
地點: 太子上海街 698 號美觀文化薈 3 樓
備註一: 此活動為占星進階學習及即時練習, 曾參加本人課程者優先報名
備註二: 由於人數所限, 經網頁報名的人士, 請稍待導師確認, 再付款留位
備註三: 由於需要預備參加者0-90歲的個人化資料, 工作坊截止報名日期為開辦前一星期, 敬請留意!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課程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